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fan333

哈囉大家

又是我"小心"!!搭啦~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阿哈哈哈哈豆苗先生呢

https://www.facebook.com/DouMiaoXianSheng?fref=ts

(為什麼我要加上阿哈哈哈哈呢? 因為跟豆苗談話間豆苗就是一直阿哈哈哈哈XD)

知道的話今天看到我們的報導你就賺到了

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更要看下去阿! 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小心我是豆苗的小粉絲ㄧ枚

每次看著豆苗先生的圖都覺得有夠給他中肯的阿

尤其是大學生的部份 豆苗先生的創作總是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呢

1.jpg  

而且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豆苗畫的小作品心情都會變好呦

我們快來看看今天的介紹吧!!!

如果知道豆苗先生這個粉專的人應該都知道

所謂的豆苗先生其實跟我一樣是大學生

但是我跟你保證 今天做出來的豆苗與小心的談話

根本就是給你挖很多東西阿

提早看到這個文章的粉絲們就可以提早知道一些新消息

跟你一直都不知道的事情呦 

快跟著我一起 看下去

搭拉----搭拉----

小心:豆苗為什麼想創這個專頁呢

豆苗:就只是想畫畫哈哈哈

小心也太簡潔!!!那先從為什麼畫出來的是豆苗先生開始好了

豆苗:因為那是從國小就設計出來的腳色哈哈

小心國小耶 也太厲害

豆苗:哈哈國小的時候當然沒有這麼細

超級粗糙

而且那時候的豆苗有莖

小心哈哈哈 有莖 所以是原本有身體的地方改成莖嗎XD

豆苗:不是

是頭頂上有莖

但是後來越來越把它簡化 就剩葉子了哈哈

小心原來如此 難怪剛剛我沒辦法想像= =

豆苗:XDDDD

小心那你在創作的時候有特別的原則還是信念嗎 這問題好像有點抽象哈哈哈

豆苗:原則嗎 我不喜歡太商業化的東西
所以大部分廠商的邀稿只要是我覺得無關大學生活的我都會拒絕

然後再來是政治比較不提(除非學運)

小心喔喔!了解了 然後武也是豆苗的粉絲一員 想問豆苗創作都是哪裡取材的阿

豆苗:啊啊不敢當XDDDDDD
取材嗎 就生活吧哈哈哈

小心每次看都覺得中肯哈哈哈

豆苗:然後多加幾個白目的字句

就是篇文章了XD

小心豆苗有沒有什麼還沒跟粉絲說的八卦(

想給粉絲們一點點福利哈哈哈

豆苗:八卦嗎哈哈哈

最近應該會有兩項產品會推出

小心!!!蝦密

豆苗:一個是和忠義基金會合作的義賣年曆

一個是衣服

小心WOW 義賣的錢是捐去哪裡啊

豆苗:那是忠義基金會 失親兒童的

我是和他們合作

其他義賣項目是他們負責 我畫而以哈哈哈

小心原來如此 好有大愛喔>__< 做你的粉絲真是榮幸哈哈哈

啊啊哪有大愛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您真是顆好豆苗

豆苗:勿您 不是說都大學生 FREE一點嗎哈哈哈哈

太客氣了哈哈

小心哈哈 我在想還須要問什麼耶

不知道粉絲會希望知道什麼哈哈哈

豆苗: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知道他們會很好奇我們插畫家私底下會不會都認識哈哈哈哈

答案是:!

小心我會!!!!

豆苗:只是同期的才會比較熟

小心我一直想問你有沒有跟誰私底下很好阿哈哈

豆苗:我跟吃到飽 超直白 我得了吃菜就會死的一種病 Rosex螺絲一枝筆 醜臉書 這幾個比較熟哈哈

還有我要討厭你五分鐘

小心很多耶XD

她們人都跟你一樣親切嗎

我去訪問他們會不會被拒絕阿哈哈

豆苗:她們人都很好阿哈哈哈 只是他們有的已經出社會會比較忙

小心我也有傳訊給直白XD

豆苗:超直白跟我要討厭你五分鐘是大學生

等等我忘記五分鐘是不是了哈哈啊

這兩個應該比較會回哈哈哈

小心好好喔 我也想快加入你們的行列哈哈哈

豆苗:哈哈哈加油啊 這條路難熬出頭阿哈哈

要有很強大的運氣 真的

小心真的 經營粉專4天覺得難熬XD

豆苗:就要吸引人真的不容易哈哈哈要做很大量的功課

小心所以我才想出可以訪問粉專擁有者>< 感覺是會吸引我的

哈哈 而且人都喜歡八卦XD

豆苗:哈哈其實你就可以問問身邊朋友會想知道哪種類型的粉專主 然後蒐集他們的問題 就會比較好做調查了 之前有個高中吧 校刊社的來做訪談 一口氣丟了20幾個問題 超猛XD

小心謝謝妳的建議阿 超感動

豆苗真的是顆好豆苗 超親民Q 我會試試看的~~~

那豆苗有什麼話想要跟粉絲們說嗎

豆苗:啊哈哈哈哈哈哈讓我想想 喜歡畫畫的如果想要讓自己的東西被看見就不要畫地自限的覺得比不上別人

你要精進你的能力 多做功課
熬過去就會有你的一片天

這樣吧哈哈哈哈 這樣講好不要臉但我一直是秉持這樣的想法喇哈哈哈哈哈

小心我被鼓舞到了(舉手

在覺得激勵 哈哈 謝謝你讓我耽誤這麼多時間>< 也很開心意外收穫到跟豆苗先生做朋友(

豆苗:哈哈哈哈哈不會喇YA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今天小心的介紹和整理呢?

如果喜歡的話快幫我們按個讚鼓勵我們吧^__^

我們下次見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