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木。  

嗨大家好哩~~~~
熱呼呼的第二篇文出來囉~~~
我是小編---燈泡(請不要私訊我為甚麼叫這個XDDD
好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今天想要介紹甚麼ㄅ~

<ART>

由於燈泡我自己本科跟設計還有手作相關,對於木工阿、精工阿、3D列印之類有趣的手作產品與科技的消息特別感興趣~
所以哩這一次就是要給大家看看這個!!!

竹木Bamboo & Wood~~~

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AndWood

產品雖然不多,可是在用心程度上與實用上非常得令人欽佩~
由於燈泡我自己在學木工,知道製作像是音響、木貼、甚至是手錶之類的小東西最需要注意細節的部分(真的很困難阿QQ

除了比較常見的像是名片夾阿、手機殼之類的小產品,最讓燈泡感到驚奇的莫過於鍵盤以及滑鼠了!!!在結合生活使用上面,平常大家都比較知道的筆筒、文具盒、收納箱之外,連3C產品都可以用天然的竹料或者木料來包裝!!!光是看到滑鼠曲面上美麗的弦斷面木紋~~~燈泡我的心整個被療癒了阿=w=

老闆是一位對於木工投入萬分熱情的香港人~雖然那邊木料以及房租十分之昂貴(台北的不知道多少倍冏),可是基於對天然材質的熱愛老闆還是先在網路開店並簡單設立自己的工作室了!!!

大家可以多多觀察他們推出的新產品並從中激發一些對於創作的靈感歐~~~(共勉之=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木 木料 木工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