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鑽專

【ART/欸,我想告訴你】

哈囉各位

今天又是小心我啦(灑花+轉圈

看到我的出現就知道我又要介紹啥了哈哈哈

沒錯 就是我們好久不見的圖文創作專頁啦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療癒系的小天地呦

就是 搭拉--- 欸,我想告訴你

這個專頁的創作者是chia yu

他的畫風還有文字有一種瞬間讓人暖呼呼的魔力呢

小心看到他的畫作都會覺得充滿力量喔

而且chia yu的圖顏色很飽滿 看了很舒服

加上可愛的畫風配上引起大家共鳴的文字真的是

喜歡圖文創作專頁的粉絲們

真的不可以錯過今天鑽專的介紹啦!!!!

小心的可愛採訪好久沒出現了 大家有沒有引頸期盼呢(喂)

以下就是我跟chia yu大大的採訪(聊天)內容囉

想更了解欸,我想告訴你這個專頁嗎

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P.S.chia yu跟我一樣都是大學生呢!!!!超 厲 害

------------

小心:第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想創這個專頁呢 有什麼理念跟想法嗎

chia yu:我讀設計 也喜歡畫圖
喜歡畫插畫,因為最貼近我生活,也能容易的表達出我想表達的
至於為什麼要創這個粉絲專頁
原因真的很普通 因為看到很多也畫插畫的人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作品 覺得這樣很好
可以讓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也可以與不同人透過插畫來做互動

小心:阿 好棒喔讀設計 我本來也要去但沒去哈哈 我也很喜歡小插畫 看到很多人在網路分享害我也很想創一個XD
chia yu的創作靈感都是從哪裡來的啊 每張圖都很有激勵效果說

小心:沒錯 覺得能看到自己畫的東西被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chia yu:哈哈是吧 如果有人能因為看到你的畫而被點醒那真的很棒

小心:或是覺得看了就很溫暖
你的創作就有這種效果喔 我就會被激勵到(揮手

chia yu:哈哈哈謝謝你耶

小心:我自己就很喜歡圖文創作的粉專阿><常常介紹這些給大家哈哈
因為覺得很棒的專頁太少人知道很可惜
那為什麼這個專頁名稱是 欸,我想告訴你呢
有特別含意嗎:)

chia yu:哦~~~因為常常我們在平常生活中發現的不管是大事情還是小事情 是不是都會跟身旁的人說 欸!!!我告訴妳喔
或是 欸~~~我跟你說喔等等之類的,因為我就會這樣
所以叫欸,我想告訴你的原因就是 我想把我生活上所觀察到的大大小小的事通通跟你講
用我的畫來說!

小心:哦哦!!!原來如此阿

chia yu:摁摁

小心:我也想問chia yu的畫風是有受到什麼啟發嗎 還是自己創作的阿 覺得好可愛:)

chia yu:自己創作的唷 畫一畫就畫出這種風格了

小心:真厲害 好羨慕 我的自己都還在摸索中 Q

chia yu:加油喔!

小心:我也想問你的創作都是先有圖還是先有字呢
有一定的創作方向嗎

chia yu:先有想法 所以應該是算先有字吧
創作方向就希望能溫暖大家或是激勵大家

小心:感覺擁有自己專業真的感覺很好欸>< 只是經營起來真的不容易對吧
有什麼自己的經營辛酸路程嗎XD
我覺得我經營的這種專業要走到400人就超痛苦了QQ

chia yu: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唷
只是要固定新增圖文 不然這樣心裡會對不起支持我的人哈哈
有時候沒有靈感的時候會很煩躁 不過沒靈感的時候我就會去書店翻翻書找靈感
有時候會在書裡的字裡行間找到你接下來創作的靈感

剛開始創這個粉絲團人氣也很低靡哈哈

都要靠朋友家人來按讚才破300人

但漸漸的會發現越來越多人喜歡 越來越多人按專頁讚
就會開始有了信心跟成就感

這個粉絲專業經營一年多了我覺得能走到有兩萬多人喜歡我的創作覺得蠻開心也蠻安慰的

小心:恭喜你真的 我覺得看到粉絲慢慢增加真的會很欣慰!!!
希望更多人能夠發現你的專頁 可愛的專頁不知道太可惜了!!

chia yu:好耶 謝謝你哈哈

小心:雖然我們粉專現在才400多人 但是至少介紹了也可以讓幾個人知道你的這個專頁:)

chia yu:好唷 期待你們被越來越多人看到

小心:我也希望T_ T 雖然很認真經營 但是有一部份還是要用點擊率算成績

所以要透過分享來讓更多人知道你們這個專頁

小心:是說我有發現之前chiayu的角色頭髮顏色很豐富呢 然後到後面才出現長頭髮的單一色調的人物
這跟你自己本人形象有關係嗎XD
有阿 我超常分享 還有朋友以為我在賣東西...
我們之前介紹好多人 但是也只有1個專頁幫我們分享Q

chia yu:哈哈應該也算風格轉變的一種吧

小心:覺得之前那種畫風很搞剛 頭髮線條超細膩的哈哈 但是兩種畫風有各自的特別之處 覺得都很可愛
我覺得之前那種畫風比較魔幻不知道為何哈哈 現在的感覺比較暖

chia yu:哈哈那我比較喜歡暖的感覺

因為其實每個畫圖的人他們不是一開始就有固定的風格 通常是經過摸索後才會訂定自己的風格是怎樣

小心:恩恩 對阿 我的畫風一直都不固定哈哈 我上次訪問大里花 他也這樣說

哈哈 大家都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小心:對壓 是說我想問chia yu有跟什麼插畫家熟嗎哈哈
就是粉專的那些
圖文專頁的

chia yu:我沒有說算熟的耶 不過有我喜歡的

微醺斑比

小心:我也喜歡他~~~~

是我系上的學姊 很喜歡她

小心:原來是同系的XD

chia yu:是阿

小心:是為什麼喜歡呢~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chia yu:我覺得他說的故事都很讓人省思

圖的色彩很鮮豔

小心:恩恩 色彩真的很鮮豔!! 而且真的很厲害 還有辦展覽XD

chia yu:對阿~~

小心:chiayu有跟很多圖文專頁的作家一樣有在哪裡擺攤跟大家見面嗎
設計自己的小周邊之類的
感覺會很多人喜歡

chia yu:我只有在我們學校擺過一次攤而已哈哈

因為平常課業真的蠻忙的事今天剛好沒課所以才有時間跟你聊聊天哈哈
小心:是喔 好可惜>< 可以問你們是讀什麼系嗎 就是單純設計系嗎

我讀視覺傳達設計系唷

小心:羨慕QQ
我也是XD今天剛好停課 = =


chia yu:哈哈

小心:我本來是上了室內設計啦 差的有點遠
chia yu:哈哈

chia yu:室內設計也不錯啊

小心:但是我沒去念阿XDDD這才是重點
我發現我的朋友們比較多人知道欸,我想告訴你耶 比較少人知道微醺斑比

chia yu:謝謝妳的朋友們
小心:32:9
哈哈

chia yu:不過微醺斑比真的很厲害 我都有買她的書

小心:真的很厲害我也覺得 好多商品 超羨慕大學就可以靠自己專業賺錢的大家
你也可以啦:)
你的創作也都很棒

chia yu:哈哈哈 她真的超厲害的我希望我也能跟她一樣!

小心:可以的 加油!!!!

chia yu:ok~~~~

小心:阿 我想問可以請chia yu挑你自己最喜歡的一張創作跟大家分享嗎

chia yu:蛤~我挑不準吧哈哈應該是你挑
以你的眼光去做分享

小心:我只是想說你挑一張然後可以跟大家說說你的創作理念哈哈
或是你最想讓大家看到哪張 就是你的代表作之類的概念哈哈

chia yu:好吧 其實我理念都打在動態上了耶哈哈


小心:沒關係啊 或許有人是新粉絲XD
可以從一張圖去認識你:)

 

 欸,我想告訴你

 9  7  

 

 

chia yu:這幾張吧哈哈
蠻喜歡的

小心:我也喜歡 整個看了換充滿正面能量
下面那張是暗戀的男生嘛哈哈哈

chia yu:謝謝~~
不是耶哈哈哈哈哈

小心:=3=想說有八卦可以讓粉絲共享
哈哈

chia yu:沒有拉 那是突然想到所以畫出來的

小心:好吧(失望)
那有什麼創作是你的親身經歷和自己比較有關係的嗎

是阿 自己去體會到領悟到的然後畫出來
小心:我們牛頭不對馬嘴了啦哈哈 所以就是你的創作幾乎都是親身經歷這樣嗎

chia yu:摁摁 或是觀察周遭所發現的事情之類的
阿 所以圖文專頁的作家觀察力都要很敏銳呢
而且要有能把大家心裡所想但是無法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

就可能不講話的時候眼睛都再觀察周遭吧 我就很喜歡觀察從我身旁經過的人來人往

所以常常會爆出一句 我之前在哪裡看過這個人 然後我旁邊的朋友都會嚇到
小心:好恐怖(喂)哈哈 其實我真的也很羨慕 覺得能畫出讓大家有共鳴的畫作真的很棒

哈哈哈謝謝

小心:chia yu可以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嗎

chia yu:哈哈我想一下喔突然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

小心:哈哈 這問題太難了嗎XD
沒關係 可以慢慢想

chia yu:哈哈不難 可是要濃縮成一句蠻難的

小心:那 可以不用一句XD
抱歉 我的問題真困難哈哈哈

chia yu:不會拉唉唷

小心:可以直接形容就好 幾句都可以哈哈

chia yu: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
隨時會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希望我能帶給你平凡人生中一點點的不平凡

小心:那最後就是想問chia yu有想跟粉絲們說什麼嗎

chia yu:做你喜歡做的事
就算失敗也不要輕易放棄
因為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很幸福的

小心:想法一致(擊掌) 再次謝謝你<3

----------

大家喜不喜歡今天小心的介紹呢:)

喜歡就不要忘記給我們個讚呦

然後我們貼圖抽獎活動即將結束囉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 我們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