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erybody!

小心又來啦 今天是新的版叫做生活版(因為不知道應該歸類在哪裡XD)

今天要介紹一個 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專頁

其實是小朋友很可愛 

叫做 彈力小籠包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混血兒寶寶了>__<

每次看都覺得很受不了 (我不是變態 但是我就是對小寶寶沒有抵抗力阿!!)

尤其是像龍包這麼溝追的小女孩

大家聽得我說的多可愛但是一定都沒感覺

自己看就知道了!!!

1.jpg  

小心推薦這個專頁給一個同學她還說他戀愛了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有戀愛的感覺啊 整個

這個專頁我是每天必定發搂的 看到小籠包的笑臉心情都會很好呢

4.jpg  

而我第一次發現小籠包就覺得他長的超級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阿布阿!

這是阿布

6.jpg  

這是籠包!!!!

3.jpg  

超級像的吧...

覺得很扯哈哈哈

籠包的媽咪很認真地在經營這個粉專

每天都會有照片或是小籠包的可愛影片上傳跟各位粉絲同樂

整個是不私藏的好媽咪阿!!!把好多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也會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籠包成長的趣事:)

而且籠包媽咪也會介紹一些可愛的衣物阿或是好用的奶瓶等(小北鼻需要的東西)讓各位媽媽參考

2.jpg  

而我覺得最受不了的就是小籠包學講中文的我愛你的時候(想看齁)

自己去挖吧(遭毆) 挖了不會後悔啦我跟大家保證!!!!

整個會融化阿 不是我在說 各位粉絲如果已經被籠包電到的

快去按讚被小籠包俘虜吧!!!!!

這次就是齁康道修ㄅㄡ的概念

小心也好粉專不私藏

跟大家分享這個專頁 

希望大家喜歡:D

我們的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fan333?ref=hl

請持續發搂我們喔

還沒參加抽獎活動的大家快點來喔~~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