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hellofan333/info

【ART/FUN】

哈囉各位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聽冷笑話話是講冷笑話

我高中的時候跟我的好朋友每天都是去學校互相講笑話哈哈

還規定不可以句點對方哈哈 超鬧的 

現在大學沒人跟我講冷笑話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不知道冷笑話哪裡來?

發摟 "鬧一波大師"就對啦!

https://www.facebook.com/nowepo?fref=ts

大師真的是很奇妙的人

我研究了一下大家的留言 發現粉絲們真的都很好奇大師到底在想什麼!!

這次訪問時小心也有問大師這個問題XD

大師竟然說他桃咖ㄉㄟ賽 超扯的哈哈

這個專頁最著名的就是大師的諧音梗啦(尤其是歌詞的梗 整個超絕的阿!)

真的會讓你很傻眼在無言之後(冷風吹過)又會不小心噗哧一笑!!!!

如果大家心情不好啊還是想蒐集笑話壓

小心真的很推薦大家這個好玩好笑的插畫專頁!

鬧一波大師  

用大師的創作開個場哈哈

再來以下就是小心和大師的談話囉

 

小心:想先請問為什麼會想要創這個粉專啊? 有沒有什麼目的跟理念呢

 

大師:我一開始只是創好玩的 單純分享一些很鬧好笑的影片圖片~~後來才開始畫圖
平常喜歡講諧音冷笑話所以把笑話用畫的出來,目的就是畫好笑的笑話或事物給大家看XD

 

小心:大師點諧音梗真的超多的我每次看到都先點點點然後笑出來 覺得很厲害 到底都怎麼想到的啊

 

大師:哈哈哈 常常想一些有的沒的 桃咖ㄉㄟ賽XDD

 

小心:害我笑噴哪有人會這樣說自己!!

 

想問大師的人物是怎麼創出來的,那個是你本人嗎XD你頭髮真的長那樣嗎?

 

哈哈哈還有那個閃亮亮的眼睛(奪命連環問)

 

 鬧一波大師  (大師)

 

大師:ㄏ哈哈 頭髮沒有那麼誇張拉!
只是剛好那陣子有在梳油頭XD 就畫了一個油頭男子

 

小心:那眼睛呢 這也是我同學超級好奇的哈哈

 

大師:ㄏ哈哈 眼睛只是隨意創作的XD

 

小心:原來如此哈哈哈哈 大師在現實也都跟同事(?)還是同學將冷笑話嗎 他們的反應怎樣啊

 

大師:哈哈 現實反應 用說的有些人會覺得很冷,有些會覺得好笑
用畫的會比較好笑:D

 

小心:我也覺得很冷但是還是覺得很有梗哈哈哈哈

 

大師很常聽歌嗎 我覺得真的冷到很好笑的是你的歌詞諧音哈哈哈 整個覺得奇妙

 

而且後面都會不自覺跟著唱啊啊啊啊

 

超級佩服大師

10672036_714226041960077_8259565367387635236_n  

 

大師:哈哈 要畫唱歌梗的時候就聽歌想梗~其實還滿難想><

 

小心:感覺就很難啊 每次看完都覺得 怎麼可以想到這種梗

 

最重要的忘記問了  大師為什麼要叫做鬧一波大師呢

 

大師:哈哈 之前很流行講什麼 一發~ 一波 這類的用語
剛好那時很流行 很愛跟朋友講什麼什麼鬧一波之類的
後來就創了鬧一波大師 XD 整個很鬧

 

小心:是真的滿鬧的哈哈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跟大師一起鬧哈哈哈哈

 

那大師有什麼話想要跟粉絲們說嗎 有沒有想分享一些八卦回饋粉絲

 

大師:哈哈 ~就是 如果各位粉絲覺得好笑就多多幫我分享囉!!

 

支持才是我作畫的動力!! 哈哈 感謝啦沒有八卦拉>_<haha

 

小心:哈哈 好喔 謝謝你 耽誤了你很多時間

 

如果我們文章做好了再通知大師你喔!

 

真的很謝謝你

 

大師:哈哈~不會!加油喔

 

小心:你也是:)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小心的介紹 喜歡的話麻煩大家按個讚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