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粉粉都有這樣的苦惱吧

很喜歡做手工藝和做卡片但是找不到一個好的網站可以做參考

或者是找到了看到超級複雜的版型又做不了

更或是情人節聖誕節要到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給另一半!

那你今天看到Fan鑽磚的介紹你就值了!!!

小心是一個很愛手工藝的人

某天在FB上赫然發現一個超級棒的專頁阿

就是姜姜!!!「和雅菲一起做卡片」!!!

https://www.facebook.com/CraftWithYaffil

我是個喜歡自己動手做卡片的人

每次朋友生日都滿苦惱的 做出來卡片型態都差不多

但是雅菲這邊根本就是寶庫阿

超多版型根斯杯秀卡片教學OMG

做出來的卡片大家都是讚不絕口哈哈哈

虛榮心爆滿阿

但是這還是都歸功於雅菲大大啊

雅菲的畫風很可愛

看了很舒服 人物都頭大大的 旁邊還會有一隻可愛的鳥兒哈哈

3.jpg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我上次還在雅菲辦的小活動裡抽到超棒的雙腳釘還有漂亮的紙!!!!

超級lucky

一直都在默默當一個小粉絲的小心我

這次竟然當了記者採訪了(其實根本是聊天)親民的雅菲阿阿阿

---

小心與雅菲小聊天

小心:雅菲為什麼想創這個粉專阿?理念是什麼呢?

雅菲:噢噢! 哈!
先說理念
我想要用簡單利落的步驟,分享卡片的教學
我以前對剪剪貼貼就蠻有興趣但工作的關係完全沒有時間手作
來美國之後,突然多了很多時間,一開始是什麼都玩一下,某天無意在youtube看到國外手作達人的教學影片,

才發現原來卡片除了平面、或常見的pop up形式外,還有這種小機關式的卡片,每次打開都是個小驚喜!

最開始是被never ending card吸引,開始每天都跟著教學影片學做卡片。不過因為外國人很愛閒聊,所以很簡單的步驟,都被他們介紹得落落長,

所以我就想要自己做利落的一兩分鐘就可以看完學會的教學影片。原先也是只和朋友分享,後來才鼓起勇氣開了粉絲頁,和更多人分享~

哈哈!不過因為我很三分鐘熱度,所以原本是單純分享手作卡片教學,現在也跟著三分鐘熱度,什麼都分享一下XD結果發現我的話 也落落長XD

小心:不會啦哈哈!超感動第一個找到的粉專主人很親民>_<

是說雅菲的圖都好可愛喔~是哪時候開始這個畫風的呢?頭都大大的,還有可愛的鳥!!

 

雅菲:偷偷說 其實比起做卡片,我比較想大家喜歡我的畫~雖然畫的讚數比較少XDD 所以就在卡片專頁偷渡幾張畫
然後我的畫風好像也是一直在變,不過應該是去年暑假回台灣上了畫畫課之後,老師給我的靈感。一開始的主角是愛心耳朵和愛心鼻子的兔子+小鳥。今年暑假剪了妹妹頭髮型之後,才開始把自己畫進圖裡,因為我本身就是矮矮頭大大,所以畫也是這樣>///<

小心:我很喜歡你的畫喔!超可愛的<3

在專頁上常常會看到雅菲邀請大家到咖啡廳一起做東西耶,雅菲現在是有再開班授課嗎?還是只是在固定的咖啡廳跟大家一起玩啊?

 

雅菲:我是今年暑假回台灣前,才覺得一直自己做卡片,有點失去方向了(好認真!)應該做點突破。所以這次暑假回台灣 就有和朋友透漏想開課的念頭。剛好朋友認識那間咖啡店老闆,那位老板也很支持文創,所以他就把場地借我讓我試試看。是第一次,所以是玩玩性質,看大家的接受度。明年暑假回台灣,希望也能再開課和大家一起玩~^^

 

小心:喔喔!所以主要雅菲還是在美國囉!嫁了帥氣的外國老公嗎XD 超羨慕~

雅菲:哈!才沒有是台式老公XD

小心:我以為是外國老公XDDDD一直都這樣以為!那雅菲有想跟粉絲說些什麼話嘛?

雅菲:哈!就歡迎大家一起來用簡單的方法做心意滿滿的卡片~
(突然話變少了XD)

小心:好喔謝謝妳!第一個採訪就這麼順利超感動,希望雅菲可以的話也幫我們按個讚關注一下呦

雅菲:好啊~沒問題^^

聊天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小心超感動啦>_<

各位喜歡手做或是苦於要做什麼特別卡片的朋友們,小心小編超推薦這個專頁喔!超實用!!!大家可以去按個讚關注雅菲的動態更新呦!

這次小心地介紹就到這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fa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